close

近期台北的天氣怎麼還是冷吱吱,回暖了一、兩天,冷氣團又來了!!濕濕冷冷的都沒辦法到戶外踏青。天氣雖冷,還是要想辦法出去玩~~咦!!去室內就ok啦!!雖說是去室內,但是體感溫度還是不高,因此針織毛衣出動吧~~

我穿的上衣是有超大荷葉領(自己說荷葉領,其實是船領)的針織毛衣,顏色有四色可選:杏、灰、粉、黑;尺寸也有F、XL、3L,整個很貼心地讓任何人都適合穿,這次我選擇的顏色跟尺寸是灰色XL。這件針織毛衣是近日以來我愛穿的其中一件了,最主要的原因是它素素的沒有什麼特別花樣,搭配它那花瓣荷葉領,整個就是隨性又不失可愛。

 

MYXJ_20170226135205_fast-1.jpg

 

以前的我是非常討厭穿毛衣,因為我覺得它都會癢癢的,但是這件質非常柔軟,摸起來很舒服,更重要的是它很保暖。外出時,隨便搭個外套就可以出門了~也因為它素素的,所以下身是可以任意搭配,我搭配的是牛仔褲+黑色長靴(下雨就愛穿靴子),整體看起來有一點點帥氣,戴上紅色毛毛球項鍊就可愛多了囉!!

 

MYXJ_20170226135017_fast-1.jpg

 

這件針織毛衣的長度跟下擺半圓弧形是我很喜歡的,剛好蓋到我那肉肉的屁股,修飾了我的下半身,也因為我是棉花糖女孩,所以特愛這種長版寬鬆的衣服,這件針織毛衣完全符合我的需求,整個擄獲了我的心,不虧是我心中NO.1~~

 

MYXJ_20170226135051_fast-1.jpg

 

很開心因為這件針織衣我愛上穿毛衣了!不然我可能會錯失很多適合又好看好搭的衣服了!!我的針織毛衣就分享到此囉!!謝謝大家~最近買了幾件魚尾洋裝,改天再來分享唷!!

 

BUY HERE:

素色毛海質感反折船領設計針織上衣

 

BUY HERE:

絨毛球X金屬水鑽鐵塔長項鍊

 

 

 

歡迎來玩唷~~  IMG_0038.GIF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ynthi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